🌕
ig: arthii_vi
ask.fm/askEesti

A incredibly touching quote from the IR class.

"Formed in constant relationship to each other ... interchange, including diplomacy and conflict, is how a state understand itself."

国家们从彼此之间长期以往的关系和相互作用之间理解它们自己,不论这种相互关系是友谊还是冲突。


我觉得这句话可以写一篇文出来!!(虽然我觉得IR领域里的每一个quote都可以写一篇文出来(...

我知道我有好久没更了我会更的请大家不要忘了我


评论(3)
热度(13)
© 亚苏_Arthii | Powered by LOFTER